玩车趣

北汽ARCFOX α-T预28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20-09-17 17:35: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北汽新能源的ARCFOX α-T对于媒体而言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似乎还不太了解。对于消费者和市场而言,针对这款新车要说的无非就两个方面,第一就是性价比,第二就是产品质量。性价比方面,从这款车型的续航力和起步价来看,28万的起步价对应480km的续航,明显是同级产品标杆的下沿。但是若拿653km续航的版本来说,又超过了标杆,不过这个超越的“代价”一定不是28万元的价格区间,可能要更贵,得加钱,当然,如果这个价格是补贴前的售价,那么情况可能就截然不同了。另外,对于市场而言北汽新能源的品质问题,一直是它的难言之隐,加上之前曝光的自燃和最近曝光的爆炸视频,北汽新能源的产品还能否在市场中迅速获得销量成绩,是个问题。

    近日获悉,主打纯电中型SUV市场,预售价28万元起——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并公布售价,此外,ARCFOX的第二款车型N61将于2021年初发布。新车外观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并定位为中型纯电SUV,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作为装饰,增添了一丝凶狠的气息。LED大灯组采用水滴形状,时尚感倍增。

    车侧使用了双色车身以及电动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腰线平直的从A柱下方贯穿至车尾部,前后黑色的轮眉搭配花瓣式的五辐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车顶延伸出来的半包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后保险杠两侧的开口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整体造型都非常干净利落,整体感很强。

    车内中控台主要被三块大屏所覆盖,通过这三款屏幕,几乎可以实现所有对车辆功能的操作。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20.3英寸超宽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720,坐进车内能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使用时它还可以被划分成多个区域,独立控制。此外,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怀挡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高级、舒适。

    其动力系统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20kW和720Nm,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