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30压燃版 18.99万起

时间:2020-09-17 11:27: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6日晚,搭载SKYACTIV-X 2.0L自然吸气压燃发动机的长安马自达3 昂克赛拉以及CX-30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8.99万元;马自达CX-30压燃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9.99万元。官方宣布,如老车主升级购买,马自达会给予品牌置换补贴(限牌区域15000元,非限牌区域12000元)。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标志性的盾形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侧腰线由车头向车尾缓缓扬起,展现了车身的运动感。环形的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颇具运动感。但在尾部增加了“e SKYACTIV X”标识,凸显身份的象征。

    车内同样与在售版车型无异,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丰富,内装材料为软质材料或皮革材料,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起来都丝毫没有廉价感。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显示效果和功能性都不错。内部配置上提供了一键启动、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中控屏、8扬声器音响、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带AUTOHOLD的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4/6比例放倒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峰值扭矩224牛·米。新一代SKYACTIV-X发动机拥有马自达独有的“SPCCI(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实现火花点火和压燃点火之间的无缝切换,以提升动力输出和油耗表现。同时该发动机具备24V轻混功能,电机类型为交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Kw,峰值扭矩为6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30压燃版

    马自达CX-30是刚推出不久的紧凑型SUV,压燃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家族化的造型设计精致又不失运动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车侧线条圆润饱满,同时富有的力量感。轮眉和侧裙有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展现了这台车活泼野性的一面。车尾同样增加了“e SKYACTIV X”标识。

    车内也与在售车型没有区别,整个中控台的线条柔和舒缓,且不凌乱。其上方以及门板内衬的部位均采用了软质和皮革材料的覆盖,看起来比较有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显示效果细腻,用起来也很顺手,小而精的手感极佳。

    其动力系统同样将搭载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 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为224牛·米,同时该发动机具备24V轻混系统,电机类型为交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4.8千瓦),峰值扭矩为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