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ion LX氢燃料电池车亮相 NEDC超650km

时间:2020-09-15 13:4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4日,广汽新能源推出了首款搭载氢燃料电池的乘用车车型——Aion LX(埃安LX),该车基于广汽GEP 2.0平台开发。

    外观上相比在售车型没有采用封闭式前脸,而采用了大面积的拱形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上镶嵌了“Fuel cell”标识,强调其氢能源的身份。大灯组的设计也不再采用贯穿式,而是分别布局在LOGO左右两端,气势十足,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侧造型简约,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凸显了车身整体的流畅性,动感十足。车尾除贯穿式尾灯和下包围点阵式的设计元素外,就是品牌LOGO和“Fuel cell”标识,再次强调了该车的氢能源身份。

    车内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区域的设计流畅而富有层次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在一起,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与未来感。同时,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新车的质感与豪华感。

    其动力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和动力电池系统组合,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其中车载储氢系统采用53L和77L两个70MPa氢瓶,最多可储存5.2kg氢燃料;搭载的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超过95马力,最高效率达62%,加满氢燃料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5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