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蚂蚁或9月22日上市 NEDC续航510km

时间:2020-09-11 08:54: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奇瑞蚂蚁将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上市,目前仅推出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10km,预后价区间为16-17万元,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版本,以及四驱版车型。

    奇瑞新能源蚂蚁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海浪,结合了流体力学创造出极具律动感的溜背设计造型。强烈立体感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机舱盖融合,打造两侧隆起的视觉效果,下方的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尺寸较大的进气口和底部的装饰条,整个前脸在视觉感官上高大,辨识度高。

    车侧采用了逐浪曲线设计,在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饱满且富有动感的腰身。车身采用超轻量化全铝架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2830mm,高达1250L(后排放倒)的后备箱容积,以及60L前舱容积都大大便捷出行储物需求。20英寸的轮圈内部点缀了银色“Y”字型,提高辨识度。车尾贯穿式尾灯跟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此外,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为蚂蚁的尾部增添了更多耐看的元素,更显精致。

    车内采用了鹏展宽适驾舱设计理念及棕色+黑色的配色,通过线条、材质、色彩的组合搭配,营造豪华氛围,头等舱豪华座椅采用真皮包覆。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与双12.3英寸屏幕连接在一起,同时将大部分机械按键简化,展现简洁的设计理念。配置上将配备曜黑全景天窗、全新样式设计的挡杆,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此外,该车基于奇瑞新能源@Pilot2.5实现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实现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等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蚂蚁还配备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控制、Face ID人脸识别系统、车载Qi无限快充、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大大便捷用户轻松享受智能驾趣体验,随时随地智慧出行。

    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IFE平台打造,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高性能动力三元锂电池,容量为70.1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510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0分钟,续航提升100km;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从30%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智能温控plus系统、智能动力回收循环系统等,有效保障电池寿命,提高续航表现。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