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时间:2020-09-08 12:3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国产奥迪e-tron确定北京车展发布了,但上市日期则未定,但肯定是年内。为何是年内,因为如果再拖着上市,国产同级纯电车续航估计都能逼近到650km了。届时谁还会关心465km续航的纯电紧凑SUV?至于奥迪e-tron相比国内诸多车企的同级车而言哪儿好?logo好,家族出身好,德系血统好呗。相信凭借这几大优势,上市时肯定是一个“贵族价格”,但和其它更便宜的国产竞品相比,这份"平民续航力"还是挺尴尬的。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奥迪e-tron将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外观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中网造型,搭配充满锐角的大灯组,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前包围的设计在结构上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亚光银色饰件,显得更为精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较多的横向线条拉宽了视觉效果。左侧的尾标与进口版一致,设计有“e-tron”LOGO,车身右侧除了加入“一汽奥迪”的标识,还有个“50 quattro”,而进口版本则都为“55 quattro”。从命名规则来看,该车的动力或将比进口版有所削弱。

    车内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设计科幻的全新样式电子挡把,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豪华风满满且科技感十足。海外版车型采用了与A8相同的四辐方向盘,不过国产版车型则依旧为三幅式方向盘。

    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千瓦),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工况续航为465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