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福特Mustang Mach-E 北京车展见

时间:2020-08-13 16:00: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福特Mustang的Mach-E又曝光了,相比最官方的叫法还是觉得福特野马叫起来好听。但自从这款车型一改往日"美式肌肉男"的风格,不论排量动力还是外观风格都变为"小鲜肉"或者"花美男"的感觉之后,掉粉掉的太严重了……而这款纯电的Mach-E定位,虽然迎合了国内市场需求,但却离品牌粉丝的理想越来越远了。没有了引擎的咆哮,安静的只剩下磨胎声音的四轮电动机械……还是有脾气难以驾驭的野兽嘛?所以,即使北京车展上看到它,相信也是关注的多,想买的少。

    近日获悉了福特Mustang Mach-E的国内谍照,以及该车有望在2020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信息。Mach-E之名来源于Mustang经典原厂高性能版本Mach 1,其中Mach(马赫)是航空领域的常用量词,代表航空器速度与音速的比值,后来逐渐演化为超高速度的代名词;其后缀E象征“Electric”电动。

    作为Mustang家族的新成员,Mach-E依然保留了很多Mustang的经典设计元素,如长车头配合隆起的肌肉线条、Fastback的车身造型,以及Mustang标志性三条柱形尾灯等。而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其前脸采用了盾型封闭式格栅,搭配中间奔马徽标,辨识度极高。车侧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按钮开关取代了传统的门把手。据外媒报道,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80mm、1600mm,车身轴距为2972mm。车尾Mustang标志性的竖置LED光源尾灯,配以顶部扰流板,整体彰显运动。

    据悉,该车动力上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电池容量为75.7kWh或98.8kWh。官方数据显示,新车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而NED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为600km。其中,标准续航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258马力,后驱或全驱版本的峰值扭矩分别为415Nm和565Nm,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s和5.5s;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Nm,0-96km/h加速时间为6.5s;长续航全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48kW(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5秒;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24kW(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Nm,0-96km/h为3.5s。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