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欧尚X7 EV售15.99万起 续航仅405km

时间:2020-08-12 15:4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欧尚X7 EV的上市,其实并不会对市场中的对手造成太大的影响,毕竟品牌的知名度,价格的竞争力,乃至续航里程的优势都基本不存在。15.99万的起步价买一辆续航405km的SUV,可能更多是选择当家中的第二辆车来备用的,都不是刚需消费者。与其推出这样一款各方面都不突出的纯电SUV来争夺市场的剩余份额,不如针对市场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挖掘某一项优势来获得更多关注来的效果更好。长安品牌都知道深化智能科技和自动驾驶,至少欧尚品牌也强调一下续航优势和电池材料安全才对。

    2020年8月12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欧尚X7 EV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新车采用与长安欧尚X7相似的“仿生自然”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采用了双色设计,格栅边缘饰条向两侧呈扩散状并与头灯贯穿,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格外醒目。此外,前包围造型复杂,两侧有“C”字型装饰,并配有条状日行灯,侵略感十足。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C柱与D柱之间还设有面积较大的侧窗,配合上18英寸的双色轮圈,整车侧面造型扎实稳重。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采用五座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车尾宽大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以及饱满的后包围,同样营造出稳重的视觉效果,而且保留了尾部排气装饰。

    车内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撞色处理等,提升了视觉档次感。其中,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营造出温馨活泼的视觉感受。门板内侧区域同样采用了软性包裹,层次分明,造型简洁流畅。配置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360全景影像以及旋钮式换挡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车主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实现刷脸进入;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来人的专属ID,并提供座椅位置、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另外,新车结合人脸识别,可实现疲劳驾驶预警。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Ps(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59.9kWh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