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枫叶80V现身 定位: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时间:2020-08-12 14:2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定位MPV的枫叶80V来了,目前已经完成了申报流程,极有可能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这款车虽然是纯电MPV,但明显借鉴了吉利嘉际的实用性设计,甚至车体尺寸数据都与嘉际近似。而换电的设计也比较前卫,只要未来换电站的匹配服务能够跟上车辆的销量就好。毕竟燃油版嘉际的销量已经证明了此类定位车型的优势,那么趁热打铁推出纯电版自然是水到渠成。可惜图中车型显然是七座版车型,若能将吉利嘉际的6座车型设计套用过来的话,则更符合实用需求与省钱的硬道理,待上市时只要最终价格合适,续航里程也能达到标杆标准,销量肯定是不用发愁的。

    日前,枫叶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MPV——枫叶80V的实车被曝光,作为枫叶汽车的第二款产品,新车将首次采用换电技术进行补能,有望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与吉利嘉际十分相似,但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处理,辅以镀铬装饰条,同时车头LOGO或将布局为整车的充电接口,使得整车更加具有纯电动车型的风格。根据申报信息,车身尺寸为4706/1909/1699mm,轴距2807mm。车尾三角形的尾灯组搭配黑色装饰条,并采用了枫叶的英文LOGO进行点缀,而后包围采用了底盘护板和左右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采用换电技术设计,电池可拆卸式,车主可在换电站进行电池更换,整个过程简单快速,省时省力。据工信部曝光的334批公告信息显示,在7月初,枫叶汽车便完成了对这款换电车型的信息申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