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合HiPhi X北京车展亮相 亮点续航610km

时间:2020-08-11 15:1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高合HiPhi X终于要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了,作为华人运通首款产品,它可能来的不如其他造车新势力产品那么早,但是能够在低调发展两年后没有负面新闻,没有金融问题,没有资金链隐患……等一系列竞争企业都担心的问题,就证明这家车企至少是靠谱的。当然,这两年中它家也有诸多技术的亮相,均是有着自己独特想法的设计和理念,这点也是同为造车新势力企业中少见的不跟风思维。当然,最终落到产品上就有了独特的风格,比如NT展翼门+对向开合车门的设计……当然,在标杆性能方面也同样可圈可点,当下同级别纯电SUV中绝对标杆的610km续航,和在更高级别车型上才有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等,就是市场竞争力的体现。那么,就等它在北京车展上的正式亮相了。

    2020年8月11日,华人运通官方宣布,旗下豪华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将在北京车展中全球上市,并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能够实现FOTA(整车OTA升级),从而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升级。

    高合HiPhi X是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新一代可进化汽车,实现了软件和硬件的分离,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同时对于该车独具特色的NT展翼门进出系统,PML像素射灯、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一系列硬件,也能够实现以后续OTA的形式不断带来新的功能与更好的体验。

    在此架构之上,新车采用了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能够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一次来展现该车人性化的一面。此外,根据官方介绍,该车还搭载了双冗余L3自动驾驶、360度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科技配置。

    在供应链伙伴的技术加持下,该车以610公里以上的长续航、3.9秒破百的强劲动力、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及后轮主动转向功能,提供高品质驾乘体验。关于高合HiPhi X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