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汉EV在北京地区完成首批100辆交付

时间:2020-08-10 14:41: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比亚迪已在北京地区交付了首批100辆汉EV,此外山东、海南、上海、江西、成都等地也有车辆已经交付。

    比亚迪汉已于7月12日正式上市,其中纯电版汉EV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插电混动版汉DM只有1款车型——四驱高性能豪华型,该车售价为21.98万元,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汉EV是搭载刀片电池的首款车型,其中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另一款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