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发官图 10月海外交付

时间:2020-08-04 09:51: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RAV4混动特别版官方图片,该版本被命名为Black Edition,直译为黑色版本。新车采用较为丰富的黑色元素点缀,现已在欧洲开启预订,并将在10月份开始海外交付。

    RAV4混动特别版车型大体上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前格栅、保险杠、外后视镜框、防滑踏板以及后扰流板处,均采用黑色设计,给人浓郁的暗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19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甚至将传感器涂成了黑色。

    车内将与外观保持一致,延续黑色主题。黑色合成皮革软垫座椅,并融入灰色缝线点缀;黑色车顶内衬和全黑色内饰也不会缺席。配置上提供全景影像、智能泊车、Apple CarPlay、Androdi Auto以及丰田安全套装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可在8.1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