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特AEVs发布官图 城市出行智能电动车

时间:2020-07-21 09:5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新特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AEVs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城市出行的智能电动车,是A系列的入门级产品。

    新车外观设计方正、可爱,带有鲜明的都市小车风格,全封闭式的黑色前格栅,符合纯电动车的身份,并且加入了车型、品牌标识,为前脸带来了个性化的“表情”。两个椭圆形头灯类似MINI的风格,内侧还有类似“眼皮”的贴片装饰,效果俏皮。雾灯、轮眉、车门防擦条、车顶等诸多位置,都支持模块化的个性定制,非常符合当下潮流。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还配有橘黄色装饰,提升了视觉跳跃感。此外,门板下方还配有黑色防擦饰板,视觉上与黑色轮眉形成统一。而轮圈配备低风阻轮圈,四瓣式的结构也很可爱。

    车内配有大面积橘黄色饰板,仪表台设计非常紧凑,换挡杆和空调面板都集中在中控屏幕的下方,中控屏幕可做横竖的自由旋转,满足多种场景使用的需求。同时,在智能互联功能方面配置了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解锁、24小时车辆监测等功能都非常符合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习惯。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CS55纯电版15.99万起 智悦版最超值
比亚迪汉售21.98万起 但DM版非刀片电池
新一代瑞虎5x售6.99万起 万元促销成常态
新款CR-V燃油/混动供选 16.98万元起售
2020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3.6亿辆
全球产量减三成 日产关闭工厂影响凸显
吉利ePro家族油电同价
油价六连停后二连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