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新能源S61发布官图 或将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0-07-14 13:5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代号为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LFS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新能源S61不同于奇瑞新能源现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车身运用诸多柔和线条,官方称其是将云峰、风、星辰等自然元素融合其中,以传递“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自然美学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由分体式大灯贯穿,配合上下灯组联合打造了一个高大、优雅的车头造型。

    车侧使用曲线设计,在简洁线条勾勒下,带来饱满且富有动感的腰身,得益于纯电动平台的开发,其轴距达到了轴距2830mm。20英寸的轮圈内部点缀了银色“Y”字型,提高辨识度。车尾贯穿式尾灯跟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此外,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为S61的尾部增添了更多耐看的元素,更显精致。

    车内设计师则使用棕色+黑色的配色,打造内部大气的格调,鹏展样式的内饰布局,最大限度利用座舱空间。航空悬浮中控,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一个分层性设计,富有层次感,双12.3英寸屏幕连接在一起,也是线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同时将大部分机械按键简化,展现简洁的设计理念。此外,新车运用全新的挡杆样式,科技感十足。座椅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置上将配备曜黑全景天窗和真皮包裹的座椅。根据之前的信息,S61还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还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的信息,不过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