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枫叶30X推5款车型上市 补贴后6.88万起售

时间:2020-07-13 09:0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7月11日,枫叶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正式上市,新车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6km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88-8.28万元。

    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包括4款常规车型,1款面对出行市场推出的“出行版”车型,该车型不面向个人用户出售。在购车政策方面,枫叶30X推出了购车即享6重好礼的限时优惠政策,包括终身电芯质保、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终身三电系统免费升级;随车赠枫叶专属充电桩、赠终身娱乐流量、赠PM2.5高效空调滤芯等。

    枫叶30X定位于“城市实用型纯电SUV”,整体造型由国际团队打造,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蜂窝状黑色饰板搭配全封闭式格栅设计,中央为枫叶汽车LOGO,LOGO盖板打开后为充电插口。而下方两侧的C字形雾灯区域以及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也较为复杂,进一步为其前脸带来更多的层次感。车侧A/B/C柱、下方轮眉及车门下方装饰板均采用黑色设计,为新车带来更多的运动氛围。轮圈采用了一套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尾部最大的变化同样在保险杠处,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给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颜色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车内整体采用了黑白双色的内饰色调搭配,整体的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同时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采用了蓝色饰条,为新车内饰带来了更多的质感,也体现了新车纯电动车型的身份。配置上提供GKUI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主可自定义主题,拥有语音交互、高德导航、在线音乐、远程控制、信息查询、语音自我学习等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枫叶30X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支持智能云服务、远程寻车、远程控制车门上锁/解锁实时车况查询、实时车况检测。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ABS+EBD、主副驾驶双气囊、四门车窗防夹、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6km。快充只需要0.5小时即可达到80%电量,慢充则需要7小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