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时间:2020-07-02 10:17: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别克微蓝7是别克首款纯电SUV,自然被别克寄予厚望。它有什么优势呢?还是有一些的,比如选用的电池和特斯拉的进口版同源,都是LG化学推出的动力电池。还有就是上市时间,很可能就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中上市,并且价格还不会太贵,至少也是和诸多的合资纯电紧凑型SUV持平。至于续航表现嘛,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毕竟眼下续航超500km的SUV几乎全都是自主品牌,而合资品牌的SUV续航基本都维持在400到450km左右,所以只要在年底之前没有续航超过500km的合资SUV上市,那么微蓝7在合资纯电SUV圈子里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7月2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别克微蓝7的外观和内饰实拍图曝光。作为别克首款纯电动SUV,新车拥有更好的品牌和技术积淀,外观动感时尚,车内环抱式座舱颇具科技感,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别克微蓝7融合了别克品牌雕塑美学的基因与“别克蓝”新能源车家族的时尚风格,品牌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进行了重新延展设计,Logo两侧飞翼饰条变成光导式LED材质,与回旋标样式的前LED光导日行灯连成一体,带来贯穿式车灯效果;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替代传统的进气格栅,车内外多处都能找到呼应的图案。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气帘的造型,灵感来自于喷气式飞机机翼,强化了别克品牌的展翼式设计元素,同时还能减少前轮紊流,实现降低风阻的效果。B柱之后一条腰线跃起与尾灯相连,C柱造型与别克回旋标的设计语言统一,营造出悬浮式车顶。尾部简洁饱满,采用了大量留白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和车头呼应。全车在空气动力学上还有多项优化设计,更有效降低风阻系数。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基于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打造,打造出宽敞且富有层次感的内饰空间,并且融入智能互联科技。中控台分层布局功能明确,搭配金色镀铬饰条贯穿其间,采用按键式电子排挡,多处都采用软材质包覆,还采用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中控触摸屏采用双屏组合,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别克电动车特有的UI界面,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10英寸中控触摸屏略向驾驶者倾斜,采用迭代更新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配合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车载互联体验更加便捷。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别克微蓝7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能够达到145km/h。配备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3.1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电芯来自LG化学,大量采用复合材料进行轻量化集成设计,进一步提升电池包能量密度,具备液态热管理技术使电池组具备主动冷却、加热功能。此外,该电池组还具备IP67等级的密封能力,为碰撞安全性和涉水安全性带来出色的保障。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