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纯电版7月上市 亮点:续航605km

时间:2020-07-02 09:47: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长安CS55纯电版亮点是什么?不是空间、不是价格、不是品牌、不是品质……就是最直接的续航。超长续航版600km+的表现,不仅直接超越了同级合资纯电产品至少100km以上,也终于和同级别的燃油车续航不相上下了。再加上近些年长安的全系产品销售得都不错,企业自身发展环境也不错,短时间内消费者根本无需担心售后方面的问题。顶多就是在换代时,电池材料相关的技术会有一定的升级,至于其他方面,眼下这个水准基本就是三年内小型纯电SUV的标杆同级了。不想当等等党的,可以下手了。

    近日,长安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SUV——CS55纯电版将于7月上旬正式上市。目前,已知新车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标准续航版、超长续航版),共计五款车型,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

    长安CS55纯电版车型基于CS55 PLUS打造,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凸显纯电动身份。车灯搭配镀铬装饰条,形成贯穿前脸的设计语言,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车侧沿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线条,多条棱线的勾勒凸显出了设计上的层次感,配备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辋,车身四周包围使用了大量黑色防刮材质。车身尺寸为 4515 / 1860 / 1690 mm,轴距为 2650 mm。尾灯同样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呼应。

    车内与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双连屏的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屏幕,都是时下流行的年轻设计语言。同时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车载系统支持AI小安、在线娱乐、车载微信、远程控制等功能。且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缘等处都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新能源车的身份。在安全方面,提供电池高低温管理系统、智能驾驶、采埃孚EPBi、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将事故发生的可能降到最低;同时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加侧气帘、碰撞保护等也可以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防护。

    其动力系统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一体化三合一电驱总成,匹配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拥有160wh/kg的能量密度,NEDC续航里程最大为605km;在90kW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