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比亚迪e6申报图 这:纯电版宋大嘛!

时间:2020-06-18 10:23: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新款比亚迪e6正式将自己的定位划分在了MPV车型,再也不用消费者去纠结这是SUV还是MPV了。当然,比亚迪最精明的地方就在于,趁着新款宋MAX的外观升级,将老款的宋大直接拿来用,也不会有人有意见,毕竟在中国弟弟穿哥哥的旧衣服还是传统呢。这一点其实比亚迪做的很好,换个标再换套动力系统,至少节省了一大笔的研发设计费用,最终指向的就是成本价大幅下降,直接在车价上让利给消费者……比亚迪,我说的没错吧?而且宋MAX的设计也被消费者和市场认可了,正好为新款比亚迪e6打通了前路,一举两得。接下来就看比亚迪如何给新车定价了,一定别让消费者失望啊。

    近日,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全新比亚迪e6的申报信息。新车借鉴了品牌旗下宋MAX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嘴样式的一体式蜂窝状设计,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mm,轴距2800mm,身材比老款车型略大。整备质量为1930kg,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对比现款宋MAX在车长和车高方面略有提高。

    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提供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外观装饰件也会提供不同样式的后视镜、天窗以及行李架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峰值输出功率为100kW(约136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30km/h,并搭载由重庆弗迪生产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