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埃安V售15.96万起 但600km续航版近24万

时间:2020-06-17 10:22: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6月16日晚,广汽新能源Aion V(埃安V)在微电影《味道|Flavor》首映仪式上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23.96万元。新车属于埃安家族第三款产品,外观打破了以往的家族设计风格,定位为纯电动5座SUV,NED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600km,预计将于7月开始交付。

    广汽新能源为埃安V车主推出了四大项一键尊享服务。此外,官方还推出了“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6月16日到8月31日期间,购买80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如果选装ADiGO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还能够享受50%的优惠。

    广汽新能源埃安V是埃安系列的全新产品,整体沿用了广汽新能源的家族品牌设计,官方将新车车头设计命名为“机甲兽”前脸,被称为“光爪电眼”的分体式LED头灯内部设有线条凌厉的日行灯,整体效果激进、颇具侵略感,同时,头灯尾部还延伸出镀铬装饰条直至前翼子板处。车侧一条镀铬装饰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了C柱,悬浮式D柱的下方是延伸而来的尾灯部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2830mm,拥有61.7%的轴长比,以此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160mm的离地间隙。

    车内则很大程度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中控区域布局简洁,储物空间更加丰富。配备了两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大屏幕融合了仪表盘与中控屏、极少的实体按键、旋钮式换挡等等。不过在部分细节部位,比如副驾驶前方面板的造型上,就与现有车型有一定的差异。

    科技配置上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5G车载模组MH5000,传输速度为4G的上百倍,可同时连接数百万终端。该车所搭载的自动泊车系统还能支持坡道、斜列及智能循迹泊车,同时支持遥控泊车和远程召唤。此外,该车将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匹配了中国高精地图系统。其他方面,像AR实景导航、科大讯飞-飞鱼2.0自然语音系统、驾驶员监测DMS系统、中药香氛系统、太阳能新风净化系统等都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埃安V基于广汽新能源GEP 2.0平台进行打造,其动力系统搭载了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而根据车型配置不同,续航里程分为400km/530km/600km(NEDC工况)三个级别。(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乘用车销167.4万辆 产销增速由负转正
凌派锐·混动13.98万起 对手卡罗拉双擎
荣威RX5 PULS售10.38万起 偏重网络体验
5月汽车产销呈现两位数增长 货车最为迅猛
磷酸铁锂版Model 3更重更便宜 10月开卖
第三代名爵6动力升级 增绿色运动套装版
试热销SUV广丰威兰达
体验长城炮越野皮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