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拉R2亮点续航或350km+ 7月10日上市

时间:2020-06-11 09:1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欧拉R2的造型一曝光,就将购买此类新能源车型消费者的纠结摆上了台面,是买续航还是买可爱……如果说欧拉R1凭借萌萌的圆形“大眼”拉了一波销量,那么将大灯拉长设计的R2给人的感觉就是从萌变呆的感觉了。但保不齐就是有人喜欢这种呆呆的风格呢?所以这边放下外观设计再看看续航表现吧。欧拉R2的续航据说可达350km以上,但估计这个数据是高价高续航版的了,毕竟这种四座微型车的续航标杆还没有达到400km+,所以只要届时价格够便宜,而一部分消费者的眼中正好只看中了这颗“小绿豆”,那就可能会有不错的销量吧。

    近日获悉,长城旗下电动车新产品——欧拉R2,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新车基于长城欧拉ME平台打造,在造型风格上与欧拉R1有明显区别,动力性能将基本延续欧拉R1的水平,续航里程预计不会低于350km。

    欧拉R2与欧拉R1一样走“萌萌哒”的可爱路线,但是其造型又和R1有所不同,更宽厚的前包围,和狭长的圆角矩形大灯,充满复古气息却又科技感十足。胖胖的车身也比R1的可爱风格多了几分蠢萌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一般的纯电动车不同,并未采用全封闭式的格栅,进一步彰显了其个性化的身份。

    车身长宽高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在长度和轴距上,都比R1略大。轮圈样式也非常的独特,行驶起来应当会有出众的视觉效果。车尾同样采用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后车窗即是可开启的尾门,并且使用了撞色设计,依然科技感十足。造型颇具设计感的“胶囊形状”大灯看起来十分可爱,与车头的灯组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48Ps),并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预计或超过35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