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时间:2020-05-28 14:53: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宏光MINI EV虽然没有贯彻品牌燃油车的大空间优势,虽然没有贯彻新能源车续航必须够远的需求,虽然没有宝骏同级车的颜值,但……它价格够低啊,仅仅2.98万起,就算续航才120km也认了。再怎么说也是辆能上路不受限制的汽车吧,怎么也比两三万的老年代步车强吧,也不用担心因无证无牌被拦下了……就算是坏了,还有五菱宏光这个品牌的维修店,就算是自燃了,也可以按照汽车保险来索赔不是。3万块买这,也算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了。只不过是买不来长途自驾和豪华配置而已,要什么自行车!

    将于6月内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于2020年5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4种车身颜色可选,预售价区间为2.98-3.88万元。作为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新车外观方正小巧,采用“切边几何”设计手法,富有立体意象及动态美感。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以及两侧大灯组,十分别致。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看上去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身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尾部同样使用了较多的直线条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车内整体采用了深色系的配色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等处加入色彩元素进行妆点,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放置了类似圆角矩形仪表等,下方采用旋钮换挡,并配备电动车窗等,车内多处储物格子也很方便一家人使用。此外,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据官方表示,其放倒后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手机App实时监测三电状态、一键智能补电功能。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包括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并针对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进行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周全的安全保障。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最大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00km/h,电耗16kWh/100km。电池组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而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计算得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提供170km和120km两种版本,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低温预加热充电技术和电池保温技术,有效解决冬季续航损耗问题。此外,官方承诺该车三电系统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