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VE-1运动版曝申报图 增运动套件

时间:2020-05-25 09:5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广汽本田VE-1运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和现车型的外观一样,仅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突出运动氛围。动力和现款车型相同,都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

    从申报图来看,广汽本田VE-1运动版和现款的车型造型相同,在前后保险杠、前进气格栅、轮毂等方面造型有所调整,并将全部换装运动外观套件,还可选装双色车身,连接左右头灯上方的装饰条也被涂成了红色,和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装饰条互相呼应,突出运动氛围。

    车身长宽高为4308/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属于小型SUV范畴。多条辐运动型轮圈、运动型后雾灯、后保险杠以及车尾“Sport”铭牌,都是新车型增加的细节变化。

    根据现有的申报信息,VE-1运动版和现款车型相同,搭载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的驱动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01km。不过现款车型拥有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可供参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奕泽E进擎上市售22.58起 燃油版推2020款
传祺GS4 COUPE售13.68万起 高配最超值
几何C要等到9月上市 续航力届时就不香了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新宝骏E300开启预订 带娃神器还免费救援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11万起 亮点:48V轻混
体验嘉悦X7 性价比满满
长安PSA更名宝能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