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e2008售16.6万起 全新燃油款11万起

时间:2020-05-21 10:05: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标致e2008的上市远比全新燃油版的2008受关注度要高,毕竟是可以不受限行的绿牌车。但是上市之后的价格和配置还有续航里程就得分开说了,褒贬不一自然不能一概而论。首先是价格,e2008的16.6万售价还是补贴之后的,相比同类合资纯电SUV而言,算不上低廉也没有贵出太多,算是合情合理。而配置方面就除了具有科技感之外,并未配置时下流行的辅助驾驶或智能驾驶等真科技,算是很遗憾了。最后再看看续航,400km+的合资SUV都在国产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突飞猛进下无地自容了,360km的续航还如何拿得出手?

    2020年5月20日晚间,全新一代东风标致2008家族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采用纯电驱动的全新e2008,是东风标致首款纯电车型,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60-18.80万元;2008则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

    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0利息/0首付/0月供等多种后期金融方案、燃油车型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指定车型3500元购车补贴、老车主最高3000元优惠补贴以及医务人员最高36期0利息/3000元商业险补贴等后期优惠政策。

    全新一代标致e2008和燃油版2008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整体使用了较多的棱角、线条,凸显出力量感。车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e2008的前脸采用点阵式封闭格栅,且中间带有横向蓝色饰条点缀,突显新能源特质。配合两侧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獠牙”日行灯,整体颇具辨识度。“2008”的标识直接位于发动机盖前部,整车设计颇为个性前卫。黑色车身包围及镀铬饰条也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

    车侧线条舒展,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配合双色低风阻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十分时尚,并在翼子板处加入蓝色“e”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黑色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并贯穿车体后部,配合后保险杠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丰富了尾部层次感。

    车内采用了“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设计,中控面板采用碳纤维风格纹理饰板进行装饰,并提供了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搭配座椅,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舒适、时尚。同时,还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的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科技感。此外,挡杆部分换装了全新电子式设计,碳纤维饰板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豪华感。

    全新一代标致e2008车型搭载了一台永磁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60Nm。电池匹配了5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并支持快充功能,在100kW的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电量,NEDC续航里程为360km。与此同时,还提供了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而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2T(230THP)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