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e-Golf延迟停产 老款将售至今年十月

时间:2020-04-08 09:35: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接替e-Golf的ID.3车型赶不上了,可能是受疫情影响吧。但是e-Golf(国内:高尔夫·纯电 驰)的销量表现也并不值得炫耀,单月销量最高才253辆,如果不延期停产停售的话,可能库存如何处理都是问题。再加之纯电车的最主要销售地—中国,国内的纯电车已经开始逐渐普及500KM+的续航了,所以ID.3最高配车型极限续航才550KM的表现,再配合大众新能源车在中国的价格没有丝毫的优势,可能很快被市场淘汰。大众ID.3是否先升级,再推出,才是现在大众汽车在疫情困扰产量之外的最大难题。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因大众ID.3无法如期在今年夏季上市,原定于2020年年初就停产的大众e-Golf将推迟停产计划,预计将在今年11月停产。
 
    在大众汽车集团原本的计划中,停产e-Golf是为了给生产大众ID.3腾出生产线,由ID.3接替E-Golf成为集团纯电动车的旗舰车型。然而,据部分海外媒体报道称,目前大众ID.3由于无法解决的技术问题和疫情影响,大约有1万辆左右已经下线的大众ID.3,停在专门租赁的停车场中等待“返工”;未来还将有大约2万辆该车型受到影响。在技术问题无法得到解决,以及大众ID.3停产延长之际,e-Golf停产的理由也不复存在。

    有内部人士称,该车软件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或是因为软件基本架构体系开发得“太仓促”,导致系统许多部分未能有效协作,部分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另有消息人士称,ID.3甚至没有达到工业批量生产的标准。鉴于此,大众首批ID.3将交付给内部员工,从而长期监测该车质量,在车辆正式向客户交付前,大众员工将向官方做出重要反馈。
 
    而大众之所以选择给e-Golf“续命”,也是出于欧盟排放法规的要求。按照欧盟规定,2020年1月1日起,95%的新车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不应超过95克,2021年起所有新登记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需低于95g/km。从目前的数据看,大众很难达到上述目标,作为惩罚,这家企业或将认领最高为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45.4亿元)的罚款。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