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上市 补贴后售18.18万

时间:2020-04-08 08:3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卡罗拉双擎E+作为PHEV可以上绿牌,虽然在北京无法享受免限行,但却是所有不想做新能源车小白鼠的车主们的最佳选择。有一套成熟的混合动力系统,还可以插电给别人看,最大的优势就是着急的时候开门上车就走,不耽误事情。但问题也有,燃油版卡罗拉满载重1770KG,而传统双擎版加了套混动系统则满载重1845KG,在此基础上又加了一套充插电/电池系统的双擎E+则满载达到了1975KG。多一个人的重量(75KG)还能理解,但一下子多205KG,就算不在乎油耗,后避震寿命有没有人关心呢?

 
    4月7日,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1.48万元,补贴后售18.1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新增多种智能及舒适便利性配置,动力依旧搭载插混动力系统,车辆的最低油耗水平为1.3L/100km。在丰田成熟混合动力技术的加持下,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不变的是超长续航、超低油耗的优异本色。
 
    新车上市之际,一汽丰田为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提供了多重购车礼遇。购车顾客不仅可享最高33000元新能源全额补贴,免购置税、车船税,还有包括金融、置换在内等多种优惠服务,轻松开启无忧出行的有车生活。
 
    卡罗拉双擎E+去年上市推出了四款车型,舒适版车型作为新增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相比卡罗拉双擎E+领先版,新增了光线质量更高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全部为LED灯源,看上去美观大气,用户在日常驾驶时也更加安全。车内新增真皮座椅,触感细腻,不仅提升了用户的驾乘舒适度,更赋予车内高级感,让整体看上去更显档次,并且用户平时打理起来也尤为方便。
 
    智能配置上新增了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和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功能目前已经是中高级车的标准配置,用户用车时能更加方便;定速巡航功能实用性强,可以节省用户驾驶的精力,是很多顶配车型都有的配置;自动头灯功能可以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自动控制灯光的开启或关闭,让用户夜晚驾车时省心很多,安全系数也大大提升。
 

    其动力系统是这款卡罗拉双擎E+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kW。并搭载了一个10.5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总续航里程近千公里,车辆最低油耗水平仅为1.3L/100km,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百公里燃油消耗也仅有4.3升。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充电方面,卡罗拉双擎E+使用专用充电桩仅需3小时就可以充满电,用户也可以选择家用电源充电。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