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时间:2020-04-07 08:58: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这款名为汉的比亚迪新能源车已经吊大家的胃口时间太长了,但就为了刀片电池而一推再推量产时间。不是因为车型的生产设计慢,而是因为刀片电池的研发和测试久。那么新车即使量产,还有很多问题会摆在消费者面前,刀片电池的研发成本肯定不低,是不是会转嫁到车价上。刀片电池作为一个新产品,产量是不是跟的上,将直接影响汉的销售表现。最重要的是,是不是会将问题折中处理,为了保证车价和销售,只推出一两款高价车型搭载刀片电池,而其它配置的平价汉,还是搭载传统电池进行售卖……那消费者的等待就显得失去意义了。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比亚迪汉EV测试车的谍照,据悉,该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从实车图可以看到这已经是接近量产的版本,很多细节也是首次曝光。 

    比亚迪汉EV的测试车已经装备量产版车型的灯光,由于是纯电动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汉DM则采用大面积格栅设计;雾灯区域还存在伪装,应该在设计上也会与汉DM有所区别。
 

    车内挡把区域整体布局与宋Pro等车型类似,但设计上更符合轿车的风格,特别是电子挡把本身更加精致,按键区域还增加了拨杆式的功能选择,可以对驾驶模式进行选择。此外,官图中的的空调出风口也是一大亮点,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也能看到效果。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比亚迪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配备多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包括506公里版、550公里版和605公里版。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