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Bolt EV推迟一年亮相 2022年上市

时间:2020-04-03 09:03: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受到疫情影响,通用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的全新一代Bolt EV将推迟一年发布,预计新车亮相时间会改到2021年底,上市时间则或改为2022年。

 

    在之前的通用汽车举办的EV电动周上,该集团宣布将在2020年年底亮相全新一代Bolt EV,2021年上市新车。不过最近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该计划现已被推翻。发言人说:“由于当前的形势,我们决定在2021年底亮相新一代Bolt EV,上市时间或改为2022年。”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通用组装Bolt EV的Orion工厂暂停生产。但是,对于2021年计划推出的Bolt衍生车型Bolt EUV来说,一切都不会改变。而对于通用旗下其他纯电动车型,比如GMC 悍马EV,凯迪拉克Lyriq等车型的发布计划,通用汽车预计“不会没有影响”。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