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ion V线上开启预订 再推续航530km车型

时间:2020-04-02 13:3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新能源Aion V将于2020年4月起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6-7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有500km/520km/600km三个续航里程版本车型,日前在工信部公示信息中,又出现了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530km的车型。

 
    Aion V是Aion(埃安)家族第三款车型,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1201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前消息称,新车共有500km/520km/600km(NEDC工况下)三个续航里程版本,但日前工信部又出现了一款NEDC续航里程为530km的车型。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Aion(埃安)家族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凌厉,狭长的头灯、尾灯形成了呼应。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车侧采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D柱采用黑色处理,增强了车顶的悬浮式效果,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2830mm。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较为突出。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既能优化气流,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车内与Aion S(埃安S)和Aion LX(埃安LX)十分相近,采用了黑橙双色的主题配色,边缘处以白色材质勾勒,显得年轻而富有活力。门板和中控台也疑似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配以多处钢琴漆饰板和金属光泽材料,使档次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中控连体式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也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0年4月份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6-7月份正式上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