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Ei5将推磷酸铁锂电池车型 续航416km

时间:2020-04-02 09:0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的新能源推广目录中看到了荣威Ei5将要推出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新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电机功率从85kW,提升到了120kW,并且将三元锂电池换为了磷酸铁锂电池,车辆的续航里程为416km。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度和宽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但高度有所增加,主要原因可能是新车或将增加车顶行李架。
 
    荣威Ei5现款车型的电机功率为85kW,新款搭配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电机功率将增加到120kW,现款车型所使用的三元锂电池也更换为了磷酸铁锂电池,车辆的续航里程为416km,与现款车型420km续航里程相比基本相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