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批大众ID.3将交付给员工 用来监测质量

时间:2020-03-30 09:02: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首批ID.3将交付给大众员工,以监测质量。

 
    早在2019年就有消息称大众ID.3遇到了大规模软件问题,所以很多媒体猜测该车真是因为该问题才迟迟没有交付,但此前官方否认了“首批ID.3因软件问题延迟交付”。有内部人士称,该车软件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或是因为软件基本架构体系开发得“太仓促”,导致系统许多部分未能有效协作,部分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另有消息人士称,ID.3甚至没有达到工业批量生产的标准。
 
    鉴于此,大众首批ID.3将交付给内部员工,从而长期监测该车质量,在车辆正式向客户交付前,大众员工将向官方做出重要反馈。此外报道称首批车型的部分功能将有所限制,官方对此回应称,车辆下线前将升级到最新版本软件,而更多功能将被逐步开放。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