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枫叶30X发布官图 NEDC续航里程306km

时间:2020-03-25 09:0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枫叶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的官方图片,并透露品牌发布会与首款产品预售首发即将在近期举行。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车型,NEDC综合续航为306km。值得一提的是,枫叶汽车是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与曹操出行同属于集团旗下匹配。

 

    枫叶30X采用了新能源车最为常用的极简设计,蜂窝状黑色饰板搭配全新的封闭式盾型前格栅,中央为枫叶汽车LOGO,配合两侧卧蚕型水晶鹰眼组合前大灯,看上去十分厚重。同时,两侧C字形雾灯区域以及贯穿式进气口,适当的增加了该车运动气息。
 

    车侧上扬的腰线十分动感,在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双拼色车身设计以及双色铝合金轮毂的配合下,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SUV。车尾设计简单,整体呼应车头,剑眉星目般的LED尾灯,为整体造型增加了看点。保险杠处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目前官方仅透露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关于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