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U上市 推6款车型/补贴后13.98万起售

时间:2020-03-23 09:1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3月21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哪吒U正式上市,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共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官方为520 U创版车型提供了“开5年返5万元”的优惠政策,同时哪吒U将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无理由退换与5年返5万不同享),用户可享受7*24小时的到家服务,即享一年保养、维修免费上门取送车。
 

    哪吒U基于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打造而来,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头灯设计具有较强的进攻性;此外,由LED光源组成贯穿式灯带,也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车侧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车内采用了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连屏设计,且将配备实体语音助手。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还在车内A柱安装了OLED柔性屏,搭配车外摄像头以及软件算法来实现“透明A柱”,从而解决A柱视觉盲区问题。
 

    其动力系统均搭载了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电机。续航部分,除400系列车型(最低配)的NEDC续航为400km外,其余三款52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5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