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燕铃大猫纯电车申报图曝光 最大功率20kw

时间:2020-03-20 08:5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的燕玲大猫纯电动车的申报图,该车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外观造型与smart forfour极其相似,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燕玲大猫纯电动车的外观圆润、饱满且设计风格与smart forfour极其相似,前灯组的造型以及等灯组下方雾灯的位置基本与smart一致。申报信息中显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239/1585/1541mm,轴距为2240mm;其轮胎尺寸为165/60 R14。车尾设计也与smart forfour如出一辙,只不过在尾灯内部结构上有细微的变化。从后风挡玻璃右下角“大猫”字样的标识推断,这有可能是该车的命名。

    动力方面则采用了后置驱动电机,使用了来自山东元齐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离子动力蓄电池,最大功率为20kw,整备质量只有830kg,申报信息中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00km/h。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