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透露 汉或将于2020年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0-03-02 09:24: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称,比亚迪汉或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早在2020年1月份,曾获得的消息是该车型有望于今年6月份上市。

 
    比亚迪汉EV沿用了E-SEED GT概念车前脸,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前大灯和雾灯镀铬装饰也最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样式。车侧利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了溜背造型,车身尺寸为4980×1919×1495mm,配备R18/R19轮毂。车侧和尾部与DM插电式混动版共用,贯穿式尾灯保持了比亚迪一贯的风格,右下角的汉子“汉”标明其身份,但申报图中并没有贴上百公里加速尾标。

 
    车内采用棕色的主色调,并且在中控台有高亮黑的钢琴烤漆饰板,换挡机构区域还有金属拉丝面板装饰。整体流畅的线条营造出环抱式的设计,有着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受。在做工用料上,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座椅也有菱形状的缝线装饰。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汉EV将搭载官方所称的“刀片电池技术”,该技术取消了电池包壳体内的横梁和纵梁,从而使电池包内部的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进而提升车辆续航里程。该车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330N·m,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后者则在163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NEDC续航也达到550km。
 
    汉D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上与汉EV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此前的官方预告图以及公布。汉DM依旧使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传承秦Pro风格,与纯电版相差较大,车身尺寸与纯电版相同。
 
    其动力系统车辆使用三元锂电池,配备了最大功率141kW的2.0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机。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