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特斯全新工厂揭幕 EVIJA今夏在此量产

时间:2020-02-20 14:22: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Evija全新工厂准备就绪,最终测试阶段原型车即将下线

    ·这座位于海瑟尔总部的工厂将于今夏开始制造Evija量产车,并交付全球客户
    ·路特斯汽车CEO Phil Popham表示:“随着全新工厂的落成,我们将领跑纯电动超级跑车这一新兴领域,并且已经做好100%的准备迎接竞争对手的挑战。”
 1.jpg
    路特斯今日正式宣布,位于英国诺福克郡海瑟尔总部的Evija全新工厂正式揭幕。这座集高科技和高效率于一身的现代化工厂已经准备就绪,最终测试阶段的原型车即将在此下线。并且,130辆量产版Evija将从今年夏天开始陆续驶出这座工厂,交付全球客户。
 
    这座全新工厂毗邻路特斯内部赛道。这条全长2.2英里的赛道由二战时期的军用机场跑道改建并沿用至今,吉姆•克拉克、艾默生•费提帕尔迪和埃尔顿•塞纳等著名F1传奇车手都曾在此测试和试车。Evija原型车和量产车也将从生产线直接驶向这条赛道进行测试。
 
    路特斯资深工匠们将在这个设施齐备、功能多样,并且令人倍感鼓舞的空间里手工打造130辆Evija。目前,第一年的产量已经预订一空。
 
    路特斯汽车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表示:“这是目前全球最新落成的汽车生产线。能够亲眼见证我们的工厂从设计图纸逐渐变为现实,让我们充满了成就感。这也验证了我们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决心和信心。如今,我们在路特斯总部拥有了为生产Evija而建造的高科技、高效率工厂。”
 
    在近日召开的内部会议上,Phil Popham在1400多名路特斯员工的见证下揭幕刚竣工的工厂,并详细介绍了工厂设施。他说:“随着全新工厂的落成,我们将领跑纯电动超级跑车这一新兴领域,并且已经做好100%的准备迎接竞争对手的挑战。”
 
    路特斯于2019年夏季开始筹备Evija全新工厂,工厂的设计和工程风格简洁、内敛。其内部三个立面由巨型龙门架作为主体框架支撑结构,拥有制造Evija所需的强大电力、高效数据管理和压缩空气系统。
 
    目前,一台龙门式起重机、多台车辆升降机以及一台车轮定位坡道等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工厂内部照明系统由超过3万个最新的高能低耗LED灯组成。出厂前,Evija还会经过世界上最先进的“光隧”,工匠们将在这条终检线上仔细检查每一辆Evija,保证完美的出厂状态。最后, Evija将驶出工厂,直接进入测试赛道,完成动态测试。
 
    工厂的设计与建造对于团队协作要求极高,在过去六个月里先后共有20家专业建造承包商和50多名专家在施工现场通力合作,最终实现工厂的落成。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