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新能源纯电轿跑曝无伪谍照 超高续航

时间:2020-02-18 13:2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江淮新能源纯电轿跑无伪谍照。作为一款名符其实的A级高能纯电轿跑,江淮iEV平台第九代技术、第四代产品的首款车型,该车带电量达到64kWh,拥有高达530km的综合工况续航。

 

    本次曝光的车辆为量产车状态,作为定位为A级的纯电轿跑,该车基于江淮iEV平台第九代技术,是第四代产品的首款车型,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整车采用流畅的掀背车身造型,封闭式前格栅搭配隼眼大灯,闪耀夺目。车侧流线型水滴轮廓车身,光影变幻中打造曲线美学;源于轿跑设计的掀背式尾门,尽显动感。穿透式鲨鱼鳍窗线配上流动贯穿式LED尾灯,尽显曲线美学。
 
    车内干净整洁,多以平面和直线为主,横向元素的应用,让整车显得更加宽广;多材质的使用以及质感的丰富处理,颇具未来感和精致感,让内饰简约的同时又不失层次感。
 
    从目前了解到的数据来看,新车动力系统配备了64kWh锂电池,NEDC工况续驶里程高达530km,是江淮iEV平台首款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可能大家对数字并不敏感,530km续航可以绕北京市五环跑五圈(北京五环全长约98.58公里),跑完后还有足够的电量可以开回家充电;亦或是往返北京-天津2趟(北京到天津单趟行车距离约132公里)。这样优异的续航能力,一周一充完全满足日常通勤需要,甚至长途旅行也是毫无压力。
 
    除了颜值与续航,值得一提的是,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江淮新能源实现了“固体碱防疫系统”的成功研制,该系统具有强效过滤、高级氧化、清新空气功能;能主动杀菌消毒,实现360°无死角,无二次污染;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一键开启新风,智能切换内循环,及时阻隔有害病菌,提前净化整车环境。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