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亚特500e续航201公里 2020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0-02-14 13:0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悉,菲亚特500e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其续航里程为125英里(约合201公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前已有外媒绘制了菲亚特500e的假想图,新车独特的复古设计使其韵味十足,双色车身又使其极具现代化气息。其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但前包围底部保留了狭长的进气格栅,而腰线、车窗底部等处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轮圈也采用了复古的大面积亮色装饰罩,以突出复古风格。
 

    此前消息称,新车将来自于FCA集团的全新纯电动平台,该平台为安装于座舱下方的动力电池腾出了更多的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模块化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为不同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容量的动力电池。在新车产能方面,FCA将投资7.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13亿元)用于建设全新菲亚特500e的生产线。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Model 3或将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
国家统计局: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降15.9%
五菱改建生产线转产口罩 日产量达170万只
油价大幅下调 92#汽油加满50L可省17元
多家车企关厂裁员 英国脱欧影响正在显现
抗疫情 奇瑞瑞弗交付首批20辆负压救护车
戳病毒与汽车相关谣言
点赞吉利 造抗病毒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