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X5 xDrive45e上市 售价84.99万元

时间:2020-02-06 10:5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宝马正式宣布旗下全新X5 xDrive45e插电式混动版正式上市,售价84.99万元。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一套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85km。

 

    作为现款宝马X5的插电式混动版,全新X5 xDrive45e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在售燃油版的M运动套装风格,并没有通过特殊点缀来强调自己的新能源车属性。不过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相应的充电接口,同时尾标也更换为xDrive45e来彰显身份。
 
    车内同样保持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豪华设计风格,仅在全液晶仪表的界面风格上增加了纯电动续航里程和电池电量等必要信息。此外,官方透露新车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和抬头显示器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最新一代宝马eDrive技术,由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匹配,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电动机提供82kW(112马力)的功率,据悉该车综合功率可以达到394马力(290kW),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与这套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以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动力总成拥有0-100km/h加速5.6秒的成绩,最高时速可达235km/h(纯电模式极速为140km/h),官方称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