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零碳规划 2030年中期全面电动化

时间:2020-01-21 12:3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对于电动化,大家都不再陌生,为了持续推进绿色出行,减缓由人为因素导致的气候变化,更为了满足各地严苛的排放标准法规,各大车企纷纷出台了自己的电动化战略。日前,斯巴鲁制定了新的销售目标,到2030年中期全面实现电动化,这也是斯巴鲁向无碳社会的长期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斯巴鲁表示,到2030年,在全球销售的所有车型中,斯巴鲁将保证至少有40%的在售车型为纯电动车或混合动力汽车。此外,斯巴鲁还研发了一款“强混动”车型,弥补当前产品线的不足,该车型将采用丰田的相关技术,预计会在十年内发布。
 
    在斯巴鲁推出电动化战略的同时,这家公司开始与丰田联合研发纯电动车型。斯巴鲁首席技术官表示,尽管现在使用了丰田的技术,但仍然希望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展现出斯巴鲁的鲜明特色。
 
    目前,各大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在竭力拉动销量、管控成本,并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电动车以及新移动出行服务的业务发展,上述三大技术趋势将推动汽车行业的变革。斯巴鲁作为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也开始为应对电动化、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等新技术带来的快速变化而努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