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蔚来HYCAN 007 PT下线 或4月份上市

时间:2020-01-17 14:05: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HYCAN 007 PT的样车正式下线,该车曾于2019年12月27日正式亮相发布,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40万元,并计划于今年4月开始正式上市同时交付用户。

 

    HYCAN 007采用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两侧个性的“7”字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并将会配备LED大灯组。车侧侧裙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也有“7”字的元素在里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轮胎标配铝合金材质的轮圈,低配车型采用了一套尺寸为245/55 R19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搭载一套245/50 R20的轮胎。车尾D柱大角度倾斜,更加动感。T字造型的尾灯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同样,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后扰流板采用与车顶同色设计,满足空气动力学要求的同时,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内使用了黑色作为内饰颜色,整体造型充满科技感。根据配置表来看,新车有着相当丰富的科技配置,其中,类似“7”型的三联屏设计,体现出其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中控两屏之间采用了150.48°的夹角,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其中液晶仪表盘的屏幕尺寸为12.3英寸,中控组合屏幕的面积上下分别为12.3英寸以及10.1英寸。前方液晶显示屏除了显示功能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都可以同步显示。中控下方的屏幕则是操作控制区,包含有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车辆功能等多方面的控制。
 

    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小CAN AI智能交互系统、SUPER ID网联生态系统、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Wi-Fi热点、手机无线充电、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会配有无人机,司机或乘客可以通过中控屏幕对无人机一系列进行操作,功能十分强大。特别的是,该功能为全系标配。
 

    辅助配置上标配有L2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其标配有前排安全气囊、碰撞高压断电功能、胎压监测,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后排气帘,顶配车型则还增加了疲劳驾驶提醒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型号为NCM811电池组。根据车型的不同,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mins和35mins。此外,官方给出的低配版车型和中高配版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8.2s和7.9s,并提供5种驾驶模式选择。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目前,HYCAN 007已经开启小订,用户可从HYCAN App、小程序等官方专属页面下订。所有订单用户都可享有“三终身一限量”政策,即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前10000名用户还能自行选定限量VIP个性号码。除此之外,HYCAN还为用户提供了每年限量500台星舰限量版车型,以及私人订制服务,让用户拥有更加尊崇、多元化的产品体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