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时间:2020-01-15 09:27: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第328批工信部新车《公告》公示中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旗下中大型轿车——汉EV/DM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并有望于2020年第二季度末/第三季度初(6月份左右)上市。

 
    比亚迪汉EV沿用了E-SEED GT概念车前脸,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前大灯和雾灯镀铬装饰也最大程度还原了概念车样式。车身尺寸为4980×1919×1495mm,配备R18/R19轮毂。
 
    车侧和尾部与DM插电式混动版共用,贯穿式尾灯保持了比亚迪一贯的风格,右下角的汉子“汉”标明其身份,但申报图中并没有贴上百公里加速尾标。
 

    动力系统搭载比亚迪全资子公司重庆弗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称其使用的为全新研发的“刀片电池”,“体积比能量密度”相比传统铁电池提升50%,成本预估能下降20%-30%。根据申报信息,汉EV将推出单电机(163kW)/双电机(前163kW/后200kW)两种版本。
 

    汉D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外观上与汉EV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此前的官方预告图以及公布。汉DM依旧使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传承秦Pro风格,与纯电版相差较大,车身尺寸与纯电版相同。
 

    动力系统车辆使用三元锂电池,搭载2.0T发动机+180kW的点击。曾经隐隐约约呈现在预告图中的百公里加速并未在申报图中出现,官方或许会在自己的宣传节点上再公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我国私家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
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第一批普通消费者
连续9年增长 奔驰再夺豪华品牌销量冠军
沃尔沃2019全球售70万辆 中国市场占22%
2020年1月6日起 美国限制AI软件出口中国
一汽集团2019年净利440亿元 同比增2.2%
12月乘用车同比降3.4%
威兰达预售17-25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