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第一批普通消费者

时间:2020-01-08 07:58: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月7日,中国制造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向国内第一批普通消费者举行了交付仪式,这是继特斯拉此前向内部员工车主交付后,第一次向社会用户大规模交付,此次交付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此外,特斯拉官方在仪式上宣布特斯拉Model Y也将正式国产。

 

    2019年的这一天,特斯拉举办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预示着其在中国的业务将迈向新的篇章。而仅仅1年后的今天,特斯拉开始向国内消费者正式交付Model 3了。活动现场,共有10位消费者收到了自己订购的国产Model 3,这些车型均为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该车官方公布的售价为29.905万元,其中包含了2.475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其国标工况续航里程为445km,0-100km/h加速成绩为5.6秒,并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
 

    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前脸采用无中网格栅设计,尾部线条上挑,与Model X有些类似。国产版Model 3与进口版的区别主要在于车辆尾标换成了中文字体的“特斯拉”字样。车内极简设计,标志性的15英寸悬浮式大屏很有特点。方向盘采用独特设计,并未配备传统仪表盘。据悉,新车将具备无线连接功能,可以使用OTA空中升级系统时时更新,以获取并体验如自动驾驶等功能。
 

    首批国产版Model 3将交付标准续航版本,NEDC续航或达460km,0-100km/h加速成绩为5.6秒,极速为225km/h,车机采用最新的V10版本,官方提供4年或者8万公里整车质保,电池和驱动单元为8年或者16万公里。后续将推出长续航版本及高性能版本,产品布局与进口版本也完全一致。
 

    除了国产版Model 3交付仪式,Model Y项目启动仪式同期举行。在仪式上,马斯克表示,Model Y将是一款大家负担得起的车,并且将采用新的生产制造技术。不过,马斯克并未在会上谈到更多关于国产版Model Y的消息。
 
    进口版Model Y最早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新车定位为五门中型SUV,可提供七座版本选装。目前该车共有三个版本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三款车型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40km、505km以及48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