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造Model 3即将交付 Model Y或国产

时间:2020-01-07 09:4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月7日下午,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将出席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向社会用户的首次交付仪式,届时,特斯拉还将启动Model Y项目,并正式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的预订。

     2019年1月7日,上海超级工厂正式破土动工,当日马斯克来华见证,并提前宣布上海超级工厂将生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新车型Model Y。同年12月30日,特斯拉向15名内部员工交付首批中国制造Model 3,标志着上海超级工厂正式竣工并进入量产爬坡阶段。
 
 
    Model Y是特斯拉的第五款车型,整体采用了与Model 3类似的设计与配置,除了车尾部分的造型采用了类似Model X的fastback溜背风格外,其他方面基本与Model 3保持一致,该车已在去年3月中旬已正式发布,共推出4个版本:标准续航版售价39000美元、后驱长续航版售价47000美元、四驱长续航版售价51000美元、四驱长续航性能版售价60000美元,将于2020年秋天陆续开始交付。由于Model Y将基于Model 3平台研发,还与Model 3共享75%的零配件,这将大幅降低特斯拉的研发投入支出。
 
    在去年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透露Model Y的生产线安装进度比预期快,位于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将试产工作提前至今年夏天,比原定计划提早一个季度。马斯克也预计,Model Y有望在今年年中实现量产,产量大约为每周1000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