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售25万辆新能源车 2025年挑战150万辆

时间:2019-12-30 14:0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前随着一辆白色纯电动高尔夫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一家4S店交付,大众自2013年以来共计交付了25万辆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这是大众汽车在电气化转型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据悉,大众还计划将另外25万辆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的交付目标在两年内实现,同时,将其100万辆电动车销量计划提前至2023年实现,除了较此前的2025年提前了两年时间以外,大众汽车还将其2025年电动车销量目标提升至150万辆,这就意味着大众汽车电气化进程再一次加速。

 
    据了解,2018年9月,大众汽车曾发布一项名为“ELECTRIC FOR ALL”的计划,其将在电动车领域内投资约60亿欧元(约合469亿人民币),首个电动车系列被命名为ID.系列,并将在2020年开始在全球市场上市销售。基于MEB平台的强大潜能,大众汽车在2020年的电动车销量将达到15万辆,2025年将达到100万辆,三分之二的销量将在中国市场消化。
 
    而今年,大众共计交付了超过7万辆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2018年为5万辆,显示出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正保持着高速增长。未来随着ID.系列车型的陆续推出,这样的增长势头还将愈加明显。
 
    大众董事会成员JürgenStackman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随着第25万辆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的交付,大众汽车在实现碳中和出行的道路上,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电动车的优势逐渐显现,因此我们坚信我们将以更快的速度实现额外25万辆的销量,我们也坚信电气化才是汽车的未来。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