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12月28日发布第三款量产车 跨界风格

时间:2019-12-13 13:57: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蔚来官方宣布将于12月28日NIO Day,2019蔚来日正式发布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将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定位轿跑型纯电SUV。

 
    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更多信息,但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轿跑式设计,整体视觉更加运动、年轻化。从此前网络上的信息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是基于ES6推出的Coupe车型。
 
    目前,蔚来已经上市的车型有中大型纯电SUV ES8和中型纯电SUV ES6两款。近期,蔚来汽车也公布了2019年11月的交付数据,2019年11月蔚来交付量达到了2528台,创下了2019年的新高。其中,ES6在11月实现了2067台的交付,蔚来全品牌2019全年交付数量达到了17395台,其中ES6已交付8896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共交付28743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