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帕萨特插混版上市 补贴后24.39万起

时间:2019-12-13 13:2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大众2020款帕萨特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但新增了国Ⅵ版车型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39-25.3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帕萨特PHEV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配置水平相比2019款有所降低,但售价也有同步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增加了国Ⅵ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比国Ⅴ版缩短0.1秒。另外在车身颜色上,国Ⅵ版车型提供香槟金、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四种,而国Ⅴ版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珊瑚红和晶钻灰可选。
 
    其在动力上并无变化,依旧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63km。其中,国Ⅴ版车型综合油耗1.6L/100km,国Ⅵ版车型综合油耗1.4L/100km,二者电池组容量也不同,国Ⅴ版为12.1kWh,而国Ⅵ版为13kWh。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