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i9上市 小型纯电SUV/补贴后11.58万

时间:2019-12-13 08:28: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12日,定位于小型纯电SUV的——雷丁i9正式上市,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搭配一块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目前,在售的仅有一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统一售价为11.58万元,与之前的预售价保持一致。

 

    之前,雷丁汽车已经将野马汽车全资收购,结合雷丁i9在外观上的设计细节,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野马博骏的纯电动版换标姊妹车。而相比其他车型,雷丁i9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语言,外观上更富有运动气息。整体造型棱角比较分明,前脸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前灯组横向贯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新车定位小型SUV,车身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比较有力量感,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0/1830/1660mm,轴距为2550mm。
 
    此前,该车内饰设计图也已曝光,内部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布局显得比较大气。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而从配置信息中可以了解到,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8尺寸的液晶中控屏,挡位控制采用了纯电动车上比较主流的换挡旋钮。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并搭配一块容量为51.0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需要1小时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但初始电量尚未提及;在慢充模式下,需要7个小时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