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纯电SUV ID.CROZZ 或售价4万美元

时间:2019-12-05 13:1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众美国CEO斯科特·基奥表示,ID.CROZZ补贴前售价可能在4万美元左右(约合28.1万元),并将于2020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上市。
 
    与ID.3师出同门,ID.CROZZ也出自MEB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介于Tiguan和Tiguan Allspace之间。目前展出的ID. CROZZ还是概念版,但其外观设计并不是很科幻,因此量产车型估计和这个差别不大。前脸LOGO和进气格栅都是可以发光的,配上科技感很强的大灯以及全封闭的进气格栅设计,未来感十足。
 
    车侧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车顶呈流线型,且D柱的倾斜角度非常大。另外,该车没有B柱设计,后车门采用滑轨式开启方式,这让上下车变得非常方便。车尾拥有一块很大的亮黑色区域,尾灯也隐藏在其中,具有不错的神秘感。
 

    作为概念车,其内饰设计得很科幻,不过参考ID.3的内设计,除液晶屏外,几乎看不到什么实体按键。
 
    预计新车动力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此外其还将提供45kWh、58kWh、77kWh三个容量版本电池组,参考ID.3的三个电池容量版本车型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