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星歌内饰官图曝光 简介实用/配置丰富

时间:2019-11-27 14:0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野马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星歌的内饰官图及配置信息。新车秉承简洁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9英寸安卓智能触摸屏幕、ABS、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星歌的内饰以简洁时尚为主,采用上下深、中间浅的双色拼搭设计,带来一种温馨的居家风格。在中控台、车门内拉手、音响以及换挡机构底座周边辅以蓝色线条,既符合其新能源车定位,又让车内氛围不那么单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呈现倒三角形状,握感舒适并集成了音响及蓝牙电话控制按钮,且和整个设计风格比较搭。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效果也较为出色,同时在仪表盘顶端还有一条弧形的电子屏,可显示车速和时间,更便于驾驶者的观察。
 

    中控9英寸触摸屏搭载安卓系统,除了有蓝牙功能、GPS外还可实现手机映射功能。此外,还配备了ABS、EBD/CBC、低速预警、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传统的换挡机构被旋钮式换挡机构代替,也是新能源车型的重要特征。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车内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营造温馨的车内氛围。储物空间上,星歌拥有领先同级的2400mm长轴距,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10L,空间表现也更出众,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作为野马新能源的首款纯电轿车,星歌采用了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紧凑有力,并配有野马新能源的全新四角星造型车标,丰富的颜色搭配将对年轻客户产出很强的吸引力。动力采用三元锂电池和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5km。此外,其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拖拽臂式半独立结构。
 
    据悉,该车是野马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开篇之作局,同时也是野马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星”布局的开始。计划到2021年底野马汽车将推出SUV、MPV和轿车在内的8款全新产品,包含全新两厢A00级纯电动轿车、全新紧凑型SUV等战略车型,涵盖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全面形成野马汽车“SUV+轿车”的双翼齐飞之势,产品矩阵更趋完善。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