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E-Pro补贴后预售11.99万 11月底上市

时间:2019-11-26 09:2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新能源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旗下纯电动小型SUV——长安E-Pro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1.99万元。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

 

    长安E-Pro可以看做是现款长安CS15 EV的改款车型,其外观汲取了新款长安CS15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大尺寸封闭式前格栅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不过前脸两侧的“进气口”仅为装饰,并没有通风作用。车侧一根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显得更加紧凑。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10mm。尾部采用了一根较粗的黑色饰板,并将两侧熏黑式处理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次有所倾斜,并配有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该车还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处加入荧光黄色彩元素加以点缀,配合类似游艇式的挡杆造型,看上去颇具心意。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则采用了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401km的续航里程。官方称,新车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8.7小时。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