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首款纯电车 Citigo-e iV海外投产

时间:2019-11-26 08:3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Citigo-e iV已在斯柯达位于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正式投产,并将于2020年初正式交付用户。

 
    作为燃油版车型Citigo的“油改电”版本,Citigo-e iV定位于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与大众e-up!、西雅特Mii electric属于姊妹车型,而后两者也将与斯柯达Citigo-e iV一同在布拉迪斯拉发工厂共线生产。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61kW(83Ps),拥有212N·m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12.3s,最高时速可达130km/h。并配备容量为36.8kWh(可用电量为32.2kWh)的电池组,被安装在底盘中央。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65km。使用40kW快速充电桩进行充电时,1个小时可从零电量充至80%。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